跳到主要內容區

2022「查找資料,國圖有禮」,送7-11禮券。

一、活動目的

為推廣全國大專校院學生善用本館臺灣博碩士論文知識加值系統(https://ndltd.ncl.edu.tw/)、臺灣期刊論文索引系統(https://tpl.ncl.edu.tw/)、臺灣人文及社會科學引文索引資料庫(https://tci.ncl.edu.tw/)、臺灣記憶系統(https://tm.ncl.edu.tw/)、政府公報資訊網(https://gaz.ncl.edu.tw/)暨增進使用者對五大系統之了解,透過五大系統的活動問題之設計導引,增進使用者之資訊檢索技能,讓使用者更有效率地檢索到所需資訊,便利其研究和利用,特舉辦此有獎徵答活動。

二、主辦單位: 國家圖書館

三、參加對象:國內各公私立大專校院在學學生

四、活動時間:2022年10月20日至11月30日

五、活動辦法

(一) 參加方式
請至 活動網站 勾選問題的正確答案並填妥正確基本資料,未填寫正確且完整資料者若得獎不予重新寄送。
(二) 抽獎方式及通知
1. 從所有題目皆答對的參加者中,隨機抽取得獎者。(每人限填答一次)
2. 得獎名單將於2022年12月15日公佈於國家圖書館網站,以掛號寄出獎品並以電子郵件通知得獎者。

六、獎項

(一) 個人獎:
由符合抽獎條件的參加者中隨機抽出200名7-11商品劵得獎者。
(二) 團體獎:
頒發獎狀給予參加人數最多之前5名大學圖書館。

國圖有禮

瀏覽數: